827
手游推荐 

LPL黑暗势力再度崛起?OMG大哥宣布回归

如今春节已至,LPL赛区S9春季赛也暂时告一段落。反观这段时间各大战队的表现可以发现,LPL 新军的实力不容小觑,老牌战队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其中让大家感到比较失望的莫过于OMG这支老牌战队了,虽然今年人员进行了改组,但表现依旧不尽如人意,目前排至第11名。(LPL一共16支战队)不过就在最近,OMG官博发布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关注。

首先在2月3日,OMG官博突然表示“你们想辣个蓝人吗?”,同时并配了一张图,下面注释到“S4黑暗势力 瑞兹绝境翻盘天赋加点”。LPL的老观众应该知道这正是S4世界赛赛场上OMG上单选手Gogoing成名瑞兹的天赋,而且官博之所以用“辣个蓝人”来称呼,也是由于当年笑笑解说OMG比赛时,因发音问题将大哥读成了“辣个蓝人”,之后这个外号便开始广为流传。

不得不说,一个战队官方微博突然发这样的内容应该是有其深刻含义的。果不其然,就在2月4日下午,OMG官博正式宣布Gogoing将以战术指导的身份回归,希望能够将他自己宝贵的赛场经验传递给新人。

对于Gogoing担任OMG战术指导一事,粉丝们也是无与伦比的开心,大家纷纷为他加油并表示“辣个男人真的回来了,希望他的回归能够给现在的OMG带来福音。”不得不说,这几年虽已过去了,但大家对于Gogoing喜欢的程度不减丝毫。

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作为战术指导的Gogoing能够带领OMG走出困境,让“黑暗势力”重新在赛场上散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079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