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闪现还能规避伤害?别做梦,防御塔“提前阵亡”机制了解下

【艳如啼血惹人泪,泪落花间花也醉;君为海角百年身,欲观游戏莫若此!大家好,我是BB机,伴你领略不一样的游戏生涯】

英雄联盟中经常会发生许多BUG,有些BUG是由于部分英雄的技能机制触发,而有些BUG则是由于不同类型的机制碰撞重合引起,不过这些常见的BUG一般发生在英雄的身上,所以大多数召唤师都以为英雄的设计理念是BUG的源泉,然而在近日的游戏中,BB机却意外的发现了一个防御塔的BUG,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自S8赛季进入S9赛季之后,英雄联盟的防御塔进行了大规模的革新,防御塔塔板的经济以及防御塔的伤害和防御机制都与以往有了很大的差距,甚至可以说,防御塔机制的改动让越塔成为了一件相当有难度的事情,众所周知,机制的碰撞是有可能产生BUG的,所以,防御塔也有几率成为BUG的起源点之一,我们先通过动图来看一下!

从图中能够看到,寒冰射手在防御塔的进攻范围内,先是被防御塔的攻击命中,但是是寒冰射手的血量似乎并没有严重的下降,甚至从动图上可以理解为寒冰射手利用闪现规避了防御塔的伤害,这样的说法虽然是不合情理的,但是这是从图中能够看到的唯一合理解释。

对于“闪现规避防御塔伤害”这件事情,还有人提出了另类的解释,该玩家表示这应该算是游戏的“提前阵亡”机制,就拿我们经常遇到的事情来说,在游戏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临死之前保命技能按不出来的情况,大多数人可能都以为自己能够及时释放出来,但是却经常性的失误,而太多的失误之后,或许就应该用过另一种机制来解释。

这里的机制就是“提前阵亡”机制,我们先来解释一下这个机制,该机制表示的是系统在某种情况下会认定游戏中的角色处于阵亡的状态,而在阵亡状态下某些技能是无法正常释放的,所以就会经常出现上面所说的失误。

将“提前阵亡”机制回归到我们上面展示的动图中,我们就能够发现,寒冰射手其实并不是利用闪现规避了防御的伤害,而是在寒冰射手濒临阵亡的时间点,系统已经认为寒冰射手处于一种“提前阵亡”的状态,所以看上去就像“闪现规避了伤害一样”!

各位召唤师,你们认同这种“提前阵亡”的机制吗?欢迎在评论中发表自己的看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0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