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手游推荐 

炉石传说:5张卡削弱后的胜率如何?有的已经沉沦,有的依然强势

炉石传说的5张卡牌平衡已经过去一段时间了,那么现在这几张卡的胜率如何呢?我们来看看大数据的统计吧,有些卡是已经沉沦了,但有的还不错。

TOP 5 火舌图腾

火舌图腾是这次平衡后胜率下降得最多的,关键是萨满最强的还是偶数萨,而火舌费用的增加让它彻底的和这套卡组说88了,而萨满的其他卡组现在明显还不怎么强势,所以这张牌的胜率也就比较低了。

TOP 4 冷血

冷血也是一样的问题,本来在奇数贼里面还是非常强大的,1费就能增加4点攻击,其实就算加到2费,增加4点攻击也不算很垃圾,但关键就是不能进奇数贼卡组了,对其他盗贼卡组来说,这张牌在增加费用后的意义就不是很大了。

TOP 3 生而平等

生而平衡和其他卡牌相比,增加的费用最多,但好在还能用在偶数骑卡组中,由于偶数骑本来就是一个偏后期卡组,对费用的要求不是很严格,加上和它配合的卡牌很多,所以胜率现在勉强还能看,刚好在50%左右。

TOP 2 法术翡翠

猎人这次是削弱了2张卡,看似受到的影响最大,但胜率却没下降太多,5费的法术裴翠本来就是超模太多,现在变成6费,说实话还是算超模的,毕竟打出去的时候都是3,4只狼嘛,同样在奥秘猎,法术猎中很强势。

TOP 1 猎人印记

而胜率最高的则是猎人印记了,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和斩杀是一种类型了,斩杀变成2费后用的人也很多,猎人印记也不例外了,只是不能在奇数猎中使用,影响并不算大,再说各种配合卡都还在,如蜡烛弓等,一样死解场神器。

那么关于这次平衡的影响大家也应该有一些感悟了,下个大版本更新不仅有新卡加入,还有3个版本的卡将退环境,肯定是炉石传说环境改变最大的一次,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欢迎大家关注和分享,游人馆将每天给大家带来炉石传说的消息心得福利和环境强势卡组及技巧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0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