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赵云一套连招能秒出冰心的脆皮?网友:只活在训练营的伤害!

对此,就有玩家表示不认同,并且开启了自定义证明。在这段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电脑狄仁杰是出了冰心这件防御装。

我们可以看到赵云大招起手之后,狄仁杰掉了不到一半的血量。不过随后的2技能伤害爆炸,释放完的情况下直接将狄仁杰打成残血。在补上一发平A之后,成功将满血的狄仁杰击杀。

其实通过这段视频我们可以发现,赵云的一套技能伤害并不低。伤害打满的情况下,面对出防装的射手还是可以造成击杀。但大家需要注意的是,这套伤害是面对木头人的情况下打出来的效果。然而在实际情况下,敌人根本不会站着不动让你打。

更别说是狄仁杰这种英雄,2技能解控之后就是反杀,根本不给你打满伤害的机会。在后期团战中,现在的玩家对刺客都有很强的保护意识。在一堆控制技能面前,没有刺客能保证每次都能打完一套伤害。

就拿一段伤害来说,娜可露露1技能标记之后,只要大招命中脆皮不死也残。反观赵云,大招落地只能造成不到一半血量。对于射手来说,也就是几下平A就能吸满血的程度。所以在当前版本赵云最大的问题不是伤害不足,而是输出环境非常糟糕,基本上没有打伤害的时间。

小伙伴们对这件事有什么看法呢?一起来说说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0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