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7
手游推荐 

如何评价RW新人赵云?七进七出取敌首级,一手克烈砍翻LGD!

LPL春季赛1月26日的比赛中,杭州主场的LGD迎战RW侠盗勇士队,这两个队伍目前在积分榜上都是0-2的战绩,可以说今年必定会决出一个走出阴影的首胜队伍,然而在第一局的较量中,LGD显然被今年新版的侠盗勇士给砍翻了!

双方在前期并没有产生太多的摩擦,不过LGD在前期的决策上有点失误,连续让掉了一条火龙和土龙,双方在防御塔镀层即将脱落的前几分钟围绕中上两路爆发激烈团战,虽然各种胜负,但经济未能拉开差距。

中期LGD不想再让资源,于是双方在小龙去爆发团战,猪妹先手盲僧但无奈其余四人跟进太慢,被RW丽桑卓在隘口大招隔开,RW在先后秒掉女刀后也顺势追杀掉了塔姆,最后收下了火龙。此后双方围绕大龙争夺,你来我往最终RW在克烈牵制刀妹的情况下,让LGD的阵型开始松散,随后克烈进场一顿砍砍砍拿下三杀,随后一波结束比赛。

赛后的MVP也是给了这个年轻的上单小将zhaoyun克烈

不少网友都纷纷评论到,不愧为赵云,真的是有点七进七出的味道!

不光光是这个小将,其实今年LPL的很多上单小将都有不俗的实力,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有OMG的ale,TOP的369等等,看来今年国产C位上单会人才辈出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1-154823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