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手游推荐 

LOL:ESPN全球战力排行榜:RNG排名引吐槽

LPL和LCK已经进入春节假期,但ESPN还是根据之前比赛的表现进行了全球战力排行榜排名。世界排名前十的战队中有六支LPL战队,2支LCK战队,剩下两支分别是欧洲的G2战队和S04战队。

排名第一的是现在称霸LCK的GRF。这匹去年冲出的黑马在今年的LCK无人能挡,虽然S8的赛季似乎证明LCK实力的衰落,但GRF看起来属于独一档的大魔王,砍瓜切菜令人害怕。接下来的第二名到第六名都属于LPL,分别是IG、FPX、TOP、SN、JDG,取得了北京主场首胜的RNG也来到了第九名。

和前几支战队相比,RNG在年前只进行了2场比赛。在其他战队辉煌的四连胜、五连胜下,RNG胜负各一半的战绩就有点不能入眼了。大抵是因为此,又或者还在对RNG去年世界赛的失败不满,观众们对于RNG的排名很不满意,“RNG还能第九”?

RNG去年毕竟拿下了众多冠军,今年各种新队员组合还在磨合期,但最后一场比赛打得酣畅淋漓,实力在LPL应该还是排的上名次的。加上这一周没有比赛,这个排名还是比较客观的。

另一支进入前十的LCK战队是SB,排在第8位,也是一只新队伍,在和GRF的天王山之战中终止了自己的五连胜。队员们非常活跃的G2排在第七名,S04排在第十。接下来是11名到33名,引人注目的是SKT在12位,EDG在25名,GG在30位,WE在32位。

WES8一蹶不振,S9刚刚在微笑执教下拿下了首胜,实属不易。EDG的战绩要比WE好看的多,但这个排名让粉丝们十分失望。可能年前最后一场0-2输给WE的阴影还在粉丝心中挥之不去吧。

接下来是34到54位,都是在各赛区底层挣扎的队伍了,LMS不少队伍聚集在此,LPL的RW和LGD,LCK的AF、JINAIR也在吊车尾。让人蒙圈的是,S8的世界亚军FNC居然排在了41位。

难道真的是打败EDG的队伍连世界赛都不能进?FNC的排名也太惨了点。

以上就是ESPN排行榜全部内容,客观与否粉丝们心中各有结论,谁能真的称霸全球就等到MSI见分晓吧!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07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