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劫面具背后是李哥,VN代表UZI,烬的代表人物让人泪目!

联盟这个游戏出来快八年,人气依然是相当的高,这也是和他们举办的联赛有关系,正是因为一支支战队的出现,让玩家们看到了这个游戏最精彩的对局,从而使得他们获得了非常高的黏性。而且在这么长的时间里面还出现了非常多实力强劲的选手,他们依靠在比赛当中非常精彩的表现,也是吸引了非常多的粉丝。

而其中人气最高的那一批选手,一般性都会有一个代表性的英雄,同时他们也是凭借自己的这个本命打出过非常经典的操作,比如说大家都非常熟悉的李哥,他的招牌应该就是劫了,因为他曾经用这个英雄打出过丝血反杀满血的操作,而且还是在职业比赛当中,可以说是相当的强。而另外一个选手UZI的招牌应该就是VN,当时的那一手绕后一追五的操作,相信大家现在记忆依然是非常的深刻。

那么如果要给烬这个英雄应该是谁的招牌呢,相信大家最先想到的应该就是王思聪 ,毕竟当年的那场比赛,他使用的英雄也就是烬,先不论他到底是用的好不好,至少他的胜率已经是创造了整个联盟当中得记录,百分百是真的相当的恐怖。

除了王思聪最能够代表烬的就是卢本伟了,有狙神之称呼卢本伟和烬有异曲同工之妙,同样卢姥爷在lol的能力老玩家都有目共睹,不然不会有那么多人那么尊重卢本伟了,虽然他已经被封号那么久了,但是提到他依然能让无数老玩家泪目。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12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