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93
手游推荐 

一R半血秒人 穿甲流女警成版本黑科技

说起女警,很多人第一点想到的肯定是下路的高暴击ADC,尤其是在9.3版本中暴击流的ADC被加强,这类的英雄再次被大家抬上了神探。但是,ADC玩多了难免会很腻烦,最近就有一种非常黑科技的套路:穿甲流女警中单,这种玩法依靠自己的超远程攻击距离以及大招的锁定机制力压很多中单。那么这个黑科技应该怎么玩呢?


优缺点分析

既然是黑科技,那么肯定是既有优势又有劣势,但是中单女警的优点还是非常明显的。

优势

1.清线速度快

女警作为一名AD英雄,清线速度非常可观。尤其是穿甲流的女警,AD数值非常高,而女警Q技能的加成又高达1.7,两个Q清一波兵绝对不在话下,配合上平A完全不输法师中单。

2.推塔能力

女警的推塔能力在中单这条线上得到了更好的发挥,超远的射程让很多AP中单望而却步(因为有被动,女警的推塔能力远超任何传统中单),单人线的女警拿下两个镀层就有320块,超高速的发育只能对对手形成越来越强大的压制。

3.线上消耗

女警的技能组能在线上给对手非常大的压力,首先对手就不能中Q,不能踩夹子,不能压太深否则会中EAQ三连…在下路还有辅助帮忙挡,在单人线吃到这三个技能的任何一个都受不了,如此恐怖的走位压力简直就是对线的隐藏技能。

4.野区支援能力

6级之后,女警的野区(注意是野区)的辐射范围非常广,因为有大招的存在所以野区支援非常迅速,两名打野的去取遭遇战一般不会有对手来阻挡女警的大招,所以大部分情况下女警的大招会实打实的落在对面打野身上,大家要记得女警的出装是穿甲,2.0的大招加成,落在身上可不是开玩笑的。


缺陷

1.吃技能的命中

穿甲流的女警想要打伤害,除了平A之外,就是Q技能的命中了。所以如果你线上空了太多Q,伤害是根本打不出来的。

2.容易被抓

女警虽然有E技能的位移,但是并不是短时瞬发的闪现类位移,在没有召唤师技能的情况下,脆弱的女警被抓死的可能还是蛮大的。

装备符文及技能


装备方面 ,推荐大家选择这样一套纯穿透流的装备。当然了,最后一件水银刀大家可以根据局势不同替换成饮魔刀、岚切等。幽梦加上暮刃这两件装备的伤害就能让女警的QR打出足够的伤害了。夜之锋刃可以阻挡一次控制,这算是一件冷门的装备,但是作为穿透装来说非常好用。


符文方面 ,中单女警的装备和符文都应该是帮助打伤害的,所以基石符文我们选择了艾黎,基本两三次普攻就能触发一次艾黎的伤害。女警手长,触发艾黎非常简单。而法力流系带的作用就不用多说了,中单女警需要不断的线上Q消耗,有这个符文能够让女警蓝量充足。副系我们选择了血之滋味和终极猎人,血之滋味在线上提供回复,终极猎人对于大招的冷却缩减是女警非常需要的。


技能的点法 其实跟ADC的女警是相同的,都是主Q副W。W技能在线上可以非常方便的限制对手的走位,所以早一点点出来很有用。Q技能因为在打伤害、清兵上都能用到,所以应该主加。

对线注意事项


1. 利用自己的天然优势

没错,女警的优势就是手长。在6级之前,对手没有大招基本杀不掉女警,而女警却可以用手长的优势不断的平A对手,偶尔再放个 Q技能,配合上艾黎能将对手的血量一直保持在百分之50以下。

2. 别压线

女警虽然清兵快,但是也还是那句话:没有视野就别压线,女警这小身板经不住对面打野来抓,抓个三四次马上就要崩盘了。事实上,女警在线上死一次就应该提高警惕猥琐塔下发育了,有手长的优势,女警猥琐到塔下对手也不能把你怎么样。

发育完全的女警RQA绝对能秒一个脆皮,如果对手踩到夹子,甚至不不需要用Q技能,AEAQ对手肯定要死。

团战注意事项


1. 注意输出位置

女警在团战中的位置其实和ADC差不多,都是能打到谁就打谁。只不过团战的方式从平A变成了Q接平A。有夹子了趁乱放放夹子,有大招了找个角度A在脆皮身上,这样的女警伤害才能打得足。

2. 大招释放时机

很多玩家都在纠结女警的大招什么时候释放,大家要记得,穿甲流的女警减CD几乎是慢的,再加上终极猎手,女警大招CD非常短。完全够女警在团战开始时放一个,团战结束之后再放一个。如果是在拉扯的过程中,女警的大招就成为了一个高伤害的,必然命中的一个消耗技能,伤害非常可观。

结语

中单女警是个黑科技,所以大家必须要多加练习才能拿到排位中去,千万别上来就打排位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25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