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LCK强队GRF再添一员大将!韩服路人王成为Tarzan替补

说起GRF战队,目前为止可能没有任何一个赛区的玩家和战队会小看他们,在LCK的全胜战绩连SKT这样的强队都难以望其项背,中单chovy的KDA一度达到了恐怖的106,可以说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成就,到目前为止仅仅输给过SB一个小场。

就是这样强大的战队,在最近几天又宣布了一个让别的队伍无奈的消息,那就是韩服第三的打野加入GRF,打野选手Kanavi,常年霸占了韩服前十的人,打野英雄池深厚,包括了盲僧、死歌、酒桶、青钢影、卡兹克、赵信、豹女等。

值得一提的是,选取这位韩服前三的玩家作为替补打野选手也比较符合GRF的一贯用人思路,他们队伍里面的各路选手都是来自韩服的顶级路人玩家,在当前这个鼓励大家前期争夺对线优势的版本中,无疑是最强悍的一波人。

但目前情况是,作为Tarzan的替补选手,应该很难获得出场机会,因为Tarzan作为这支战队的绝对战术核心,不管是前期节奏还是打野嗅觉都是非常出色的,所以可能这名叫做kanavi的选手还是经过队伍的训练,才有可能会获得上场机会。

也希望能够在之后的世界赛上面看到GRF的身影,到时候看一下到底是LPL强还是LCK强!不知道大家是如何认为的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8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