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手游推荐 

LCK来了新女主持 Faker也变得骚话连篇:我佐伊贼6

Faker和前LCK女主持恩静之间的故事,多年来为我们国内的英雄联盟玩家提供了大量的快乐素材。

不过最近Faker在接受新任LCK女主持金敏娜的采访时,却笑的贼开心,一副恩静是谁的样子。而且全场骚话不断,惹得现场粉丝好几次哈哈大笑。女主持先客气的问李哥能不能说现场粉丝都是来支持你的,李哥耿直的说是的。

问到第三场李哥玩佐伊的时候,李哥的话翻译过来就是“我佐伊贼6”。

李哥这个搞怪的答问也直接把女主持带跑了,连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问什么问题,搞得自己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捂脸整理表情。

这场比赛是之前SKT战胜GEN的那一场,Faker也是在当时得到了自己本赛季的第一个MVP,问到这一点,李哥又控制不住自己骚起来的欲望,说自己其实早就该得了,之后MVP与其给队友还不如给自己的好。

似乎新女主持又让李哥找到了久违的热情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92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