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国民运动品牌李宁入局电竞 将建全华班阵容的LOL战队

国产运动品牌李宁也加入电竞行业,前不久刚刚收购了英雄联盟LPL职业战队Snake,而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宁接手Snake后将在下赛季大刀阔斧对战队进行改造,其中最重一条则是遣散外籍成员组建一套全华班阵容。

《英雄联盟》作为国内最受关注的职业电竞项目之一,最近一两年多个大企业入局,包括苏宁、京东等等,受到多方大资本的关注。而在前不久LOL官方组织的一次活动上,众多LPL战队代表同台亮相,而Snake战队代表竟然是李宁集团董事,而他的身份同时也是非凡体育的CEO李麒麟。

对于收购Snake战队,李麒麟表示这只是李宁加入电竞行业的第一步,并强调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投资而是全资收购,未来将有更多计划。

目前,大多数电竞俱乐部在收支盈亏上还不是特别健康,除了少数运营十分成功的战队外,绝大多数战队还处于赔钱阶段,而李宁在这时候入局,绝对不是做接盘侠。

近期,有知情人士在贴吧爆料,称下赛季,Snake的队名将改为Lining(即李宁的拼音),并且将遣散外援,花大价钱搭建全华班。

不过Snake战队目前的成绩在LPL中并不如意,自从春季赛开始,Snake五场全负仅赢得了两场中的小场。而李宁收购Snake绝不想看到这样的局面,即便不考虑全华班的搭建恐怕也要更换不少队员,而目前队内最强选手打野Sofm也是一位越南外援,Snake重建只怕是不远了。

作为一款国产运动品牌,它一向追求中国制造的理念,因此对旗下战队要求全华班也无可厚非,但全华班容易而全华班明星阵容却不容易。回想当初侠盗勇士RW也是在资本推动下花费重金购得顶级选手,但仅仅一年就阵容大换血。

随着LPL水平不断提高,目前国产明星选手的身价也是水涨船高,组建全华班必定得下不菲的本钱,而同时,教练组又该如何安排?是否教练组也要全华班阵容呢?不过,李宁毕竟是实力雄厚的企业,真要砸下来钱这一切都不是问题,关键还看愿意付出多少。

唯一可惜的可能就是Sofm了,本手实力还是十分强的只是现在在Snake也无法发挥全部实力,如果Snake真要遣散外籍选手的话,恐怕不少队伍都会抢着邀请他加盟。不过,这也要看是否在转会费上有优待了,毕竟是遣散队员也可能以自由人身份加入,但如果一时找不到下家的话,Sofm的职业生涯也颇为堪忧了。

本内容由游娱大事件、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48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