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DNF:因这两个人的出现,毁了跨六和跨一大区的物价!

跨六和跨一大区,因这两个人的出现,从而物价飞涨,增幅保护券迟迟不跌。一个人毁了一个大区,虽然有些不可思议,但这两个人真的做到了。而这两个人,我们都比较的熟悉,一个是旭旭宝宝,一个是狂人。

旭旭宝宝是跨六大区,为打造角色装备,矛盾和增幅保护券源源不断。跨六大区的增幅保护券,就因为旭旭宝宝,价格一直十分的昂贵,其保护券的消耗,真的是无底洞。在跨六大区的玩家,应该都深有体会,物价比别的大区要稍微高一点。尤其是增幅装备类的材料,在拍卖行上,价格摆的很高。有人甚至调侃,旭旭宝宝一个人,就毁了跨六整个大区。

狂人是跨一大区的神豪,以前和自恋狂两个人,共同的毁区,而自恋狂脱坑后,就只剩下狂人。为增幅装备,狂人很舍得砸钱,增幅保护券和高强垫子,眼睛都不眨一下。可以说,因跨一大区有狂人,从而物价起飞。跟旭旭宝宝一样,狂人的增幅保护券消耗,也是无底洞。

跨六和跨一大区,因旭旭宝宝和狂人的出现,物价比别的大区,都整体高一个水平。碰到增幅活动时,保护券被炒得很高,一般的人根本就买不起。仅仅两个超级神豪,就把跨六和跨一大区,物价搅的一盘水,这要是再出现跟旭旭宝宝和狂人一样体量的神豪,怕是早就毁了。

一个人就把大区毁了,旭旭宝宝和狂人,这两个神豪太强了。看他们增幅装备,花钱如流水,都根本不在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49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