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英雄联盟:查出Rookie半个月没打排位,IG粉丝很着急!

LPL春季赛上,FPX成为最大黑马一路高歌猛进,而另一边世界冠军IG战队却也在前几日爆出冷门,他们竟然输给了连续N场失利的LGD战队,比赛输是常事,但输给一支垫底队伍还是让粉丝难以接受,当时除了主力ADC选手Jacklove不在场外,Theshy、Ning和Rookie所表现的状态 都让人难以放心,其中Rookie的状态下滑最为明显。

Rookie作为中单在IG战队中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但这次与LGD比赛时,Rookie全程不在状态,甚至连前期对线也没有拿到任何优势,反而在后期团战时被打得一脸蒙逼。Rookie的状态也让粉丝十分担忧,甚至在赛后还有人评论,肉鸡千万不要像Bang啊,在S7赛季时,Bang就因为缺席训练状态下滑而拖累SKT全队,希望IG不要重蹈覆辙。

但Rookie“缺少训练”又该如何谈起呢?毕竟Rookie一直以来都十分敬业,如果说Rookie对待训练不认真难免引起粉丝不满,但有玩家则拿出了实锤,表示Rookie的大号已经15天没有战斗记录,至少说明他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用大号进行排位训练。不过考虑到前段时间出春节,或许这也只是Rookie休假期调整状态所致。

不过和其他战队的中单比起来,Rookie确实也很长时间没打Rank了,LPL各大战队中单如Scout、Knight几乎每天都有12小时的Rank训练时间,而SKT战队的Faker更是劳模中的劳模。

当然,Rookie的大号没有战斗记录也不能完全说明问题,毕竟,谁还没有个小号不是吗?而据知情人士透露,Rookie这段时间都在用小号排位,毕竟自己的大号太招摇很容易被狙击而游戏体验感大降,只能用小号才能专心训练。

不管队员们在场下如何,但IG战队目前的整体表现有所下滑,这最近一段时间多场表现来看都各种迹象,比如在德杯时,Rookie面对Knight的压制就很难拿出应对的手段,而在年后的春季赛上,他的刀妹更是被佐伊拖在线上动弹不得,而这些情况在以往是很难发生的。

虽然输给了LGD但毕竟春季赛才开始没多久,希望IG战队能借这次机会好好总结经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带来精彩表现。

本内容由游娱大事件、百度贴吧联合出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4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