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Faker为何在职业道路坚持这么久?20年前的照片揭露秘密!

作为LOL第一人,faker可以说是任何赛区玩家都敬仰的存在,其中不乏有因为当初双劫之战的精彩操作吸引到的粉丝,当然更多的人是被faker几十年如一日的端正态度所折服,毕竟放眼所有职业选手,能够在拿到如此荣誉后稳如老狗,专心训练的人不出一只手之数。

李哥的有趣之处不仅在于个人习惯和操作实力,更在于他身上许多有意思的梗,其中渊源最深的莫过于他和曾经的LCK女主持恩静的关系,虽然表面上恩静并没有表达态度,faker也并未表白,但是广大网友已经下意识的想要撮合这一对,并且暗中将marin马大头标记为“情敌”。

另外,faker个人的标准式笑容和标准式点赞也成为了有趣的地方,而在最近faker的幼年照片曝光,照片中他拍照的姿势对比如今,让人发现了一个20年的秘密!

原来,早在20年前,faker就一直使用传说中的标准剪刀手作为自己的照相姿势,作为唯一李哥,这份“木讷”能够坚持20年直到现在,这张照片无疑是最好的说明了。从小到大的李哥连手势都不曾变过,更何况一生只爱SKT,几十年如一日的训练训练再训练了。

当然,faker的点赞手势也成为本人的标准识别条件,走到哪的faker永远都是一副认真沉思的表情,回答任何问题都耿直的让人欣慰,这也是为什么faker是整个LOL职业选手中唯一0黑粉的原因。

S9的SKT或许并不如大家预料的卷土重来,但唯独faker不会让粉丝失望,他永远坚持在SKT的第一线,永远不会抛弃自己的职业信仰,这样的人是值得去尊重并学习的。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8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