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4

faker信心不足自称是第二中单,网友:不玩飞机你还是第一

经常关注李哥的粉丝肯定知道,随着赛季不断的深入,他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加李奥,李冰冰,这些英雄都被打上了faker的烙印。一手佐伊也是秀翻全场。状态好了,人也自信了,在采访中更是骚话不断,多次说出惊人的言论让女主持人都不知道如何接话,在KT和SKT的通讯社大战之前,faker又接受了一次采访。

在这次的采访中,faker被问到如今LCK的中单里面,新人辈出也都是些有实力的选手,他在这些里面排第几。faker的原话是:我相信我现在仍然是LCK最强或第二强的中单。不过,我目前表现有点不稳定。等我解决这些问题后,我认为我能表现得更好,而且,这也是我个人看LCK的一个感受。我还没有见到过哪一个选手的表现好到让我真正对他们印象深刻。

faker这句话虽然说的很霸气,但是一路陪他走过来的粉丝都知道,在以前被问到这些问题的时候,他从来都是说自己是第一,今天能够说出自己或者是第二中单,也间接说明了faker真的在这个联盟里感受到了压力。不过不自信里面也透露出不服输的倔强,不然他也不会在后面故意补充到还没有一个选手让他印象深刻。

而faker认为可能比他强的中单,这个人很大概率说的是chovy。这名年轻小将一出道便十分闪亮,这个赛季更是恐怖,之前的KDA还突破了100,创造了整个LOL联赛的记录。更是把BDD这个号称小faker的选手打到自闭,在与李哥的对局中虽然双方很和平,但是团战上无疑是chovy的发挥更加优秀。

有人说,chovy像极了刚出道的faker,却拥有S5时期faker的稳重,如果保持状态,说不定还真的可以达到faker的高度。但是faker能有今天的成就,可不是全靠技术,年复一年对于状态的保持在最关键的因素。跟他同期pawn如今也风采不在,前几年刚出道的BDD也是状态下滑严重。唯独过了这么久,faker的状态始终不错,这还是比较难的。

网友也是纷纷留言faker,让他自信一点,在粉丝心中他的竞争力依旧在世界排名靠前,现在的中单选手想要达到faker这一高度,除了三个冠军以外,还需要保持长久的竞争力。不过网友们也是趁此机会调侃了faker一波:只要不玩飞机,他就是最强中单。因为这个赛季,faker的飞机胜率为0,上一把更是幸幸苦苦发育一整局,刚出山一个照面就被EZ给秒了。所以粉丝也是嘲讽李哥的飞机特别菜。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60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