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SKT T1将成回忆!SKT战队与国外集团达成合作,更名T1

SKT T1战队在英雄联盟职业联赛中是一个十分具有信仰意义的战队,在S系列赛事运营多年以来,SKT战队凭借优秀的选手资源和管理曾豪取三冠,如今SKT T1这个具有传奇色彩的战队名,将要被修改了。

当地时间2月24日,SKT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MWC 2019”和全球媒体集团Comcast Spectacor合资签署协议,推进设立T1 Entertaiment&Sports,共同发展电子竞技和游戏事业。虽说合资去掉了SKT的前缀,但SKT依然持有大额股份并享有主导权,队员也不会有变化。

Comcast Spectacor 拥有众多众多体育队和场馆,也是OWL费城融合队的母公司,在转会期便有风声传出将要投资LCK,没想到的是,直接投在了SKT上面。SKT也在这波合资后将跃升为全球电子竞技专门企业,除了已有的LOL、守望先锋和绝地求生分部,还将计划建立APEX英雄、堡垒之夜分部。

从夏季赛开始,SKT T1就将改名T1了,这个带着LOL玩家几代信仰的名字即将变成回忆,不免让人感到唏嘘,最大的金字招牌没了,虽然只是改个名字,队员们都还存在,却给人一种物是人非之感。

虽说在电竞圈战队名字因背后老板或赞助商的更换而更改是很平常的事情,但在玩家看来,SKT的名字自带传奇色彩,经过融资之后,名字可以改,但真没必要!

说起SKT战队,就不得不提起Faker,这个与SKT战队命运捆绑在一起的选手,不忘初心,始终与战队共同进退,想必已经对“SKT”这个称号有了特别的感情,不知道对于这波改名抱有什么看法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61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