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Mlxg直播点评国产上单,狼行是稳,最猛的是这个人!

  近日RNG输比赛上热搜再次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本来新赛季RNG下路没变化,上单让帝休息引入AJ之后,很多观众都认为说AJ补充了RNG的缺陷和短板,但是RNG在这一场比赛中0-2被TOP干净利落的拿下。UZI连续中技能也暴露了状态不如从前,RNG打比赛的时候正好麻辣香锅也在解说RNG和TOP的比赛,麻辣香锅提到了很关键的一点。

  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麻辣香锅就注意到了TOP战队的上单选手,两局比赛单杀AJ,在比赛中能够把41单带做到像LCK的队伍一样,完全围绕着上单这个单带点来玩游戏,麻辣香锅也直言看起来挺简单的,就是单带,但是真正做起来的时候是相当困难的!又要保证正面不被开,防止对方打大龙拿地图资源,自己也要防范不被抓死,眼位往哪里插,这些细节问题想要做好太难了!所以之前一直说我们LPL队伍没有单带,也正是这个原因。

  之后麻辣香锅又点评了一下如今的LPL国产上单,TheShy和剑仙这样的外援选手我们就暂时不提。就国产上单来说,完全是这样进攻型上单的选手国产的几乎可以说没有几个,如果真要提和369这样风格的上单的话,那么17年的LetMe算是一个!当时阿让玩得都是进攻型的上单,不信你们去查他的数据!

  我们从数据上看17年的LetMe确实是进攻型上单居多,当时给我们印象最深刻的就是LetMe的鳄鱼和青钢影,偶尔也玩杰斯!但是之后因为团队的需要,LetMe也转型为坦克型上单,开始拿大虫子和慎这样的坦克英雄。Mlxg继续点评,LPL现在国产上单还有一个人也很猛,上赛季时候确实相当的猛!这个人就是如今SN的上单狼行,麻辣香锅直言,狼行是进攻型上单和坦克型上单都能玩的选手,是比较全面的,也是实力非常强的一位选手。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麻辣香锅点评的这几个国产优秀上单选手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17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