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王者荣耀加入电竞奥运会,全名报名参加,有机会成第二个SKY!

熟悉电子竞技的人不可能不知道WCG,现在有一个重磅消息,那就是王者荣耀正式成为WCG的比赛项目啦,对于王者荣耀而言将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首先我们看来介绍一下WCG,全名World Cyber Games,世界电子竞技大赛,从名字就可以看出来这个赛事代表这世界电子竞技的最高水平,相当于“电竞奥运会”的水平,创立于2000年,是电竞领域最高规格的比赛。这也是中国电竞第一人SKY成名的比赛,今年WCG重启赛事计划,并且官宣王者荣耀成为继DOTA2之后的第二个正式比赛项目。

WCG的官博发文表示参与方式是所有玩家都可以通过网上报名参加WCG的预选赛,表现出色的话就有机会代表国家出战啊。这样看来人人都有机会哦,只要你的实力够强,还有一个电子竞技梦的话,这不失为一个好机会哦。

不过要是凭实力的话,还是职业选手的几率比较大,毕竟KPL现在是代表着整个王者荣耀的最高水平。如果KPL选手都参加的话,那我们来大胆猜测一下会是哪些选手呢。首先中路选手很大可能是久诚,打野的话RNG.M的虔诚和EDG.M的初晨几率很大,边路像柠栀、诺言、飞牛、六点六比较强势,辅助的话推荐KOKO,或者770。如果是这样的一直队伍征战WCG的话,应该是所向披靡的吧。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正式成为WCG比赛项目的消息,各位有电子竞技梦想的人赶快去报名吧。说不定你就是第二个SK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474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