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大师兄骚话火力全开,频繁与UZI互动,还公开嘲讽UZI是垃圾?

  相信关注电竞圈的观众朋友们都知道一个人和一句很出名的话,这个人就是成名已久的Doublelift大师兄,他之所以被称呼为大师兄,也是因为他的一句话和国内一部电影中的角色所说的话一模一样,当时Doublelift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ADC除了自己,其他的人都是垃圾,所以Doublelift也被粉丝们称呼为大师兄!时隔这么多年,大师兄爱说骚话这个习惯还是没有改变,最近大师兄在采访中再次提到了UZI。

  UZI和大师兄也算是宿敌了,两个人从S3时候就开始交手,如今已经S9赛季,这两个人都还在职业赛场上拼搏,为了自己的冠军梦还在奋斗。最近大师兄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再次被询问到了UZI,和UZI对线感觉怎么样?你和CoreJJ打UZI加上Ming,能赢下来吗?大师兄表示,2V2对线总是UZI赢,但是你们也只能赢一个对线了,我们会赢下最终比赛的!

  接下来就是最关键的一个问题了,当主持人提问大师兄你当年说的那句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这句话其中包括UZI吗?这个问题可以说十分的刁钻了,大家都很想知道大师兄会怎么回答这个问题的!有很多观众会认为大师兄可能心里觉得包括UZI但是他自己也不会说出来,但是没想到的是,大师兄居然是这么真实的一个人!

  没想到大师兄公然表示,yeah yeah,当然了,这句话适用于所有人,没有例外,抱歉!大师兄已经很委婉了,大师兄的这句话意思也是当然会包括UZI了!观众们也是直呼看来你是真的太久没有被UZI揍过了!真的是皮痒痒了!

  熟悉大师兄的观众们都知道,大师兄这只是在说骚话而已,大师兄本人还是挺不错的,就是喜欢说骚话,并且大师兄还是北美知名的狗吹,是UZI的忠实粉丝!这也是在采访中说说骚话皮一下UZI而已!

  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这件事情的呢?欢迎评论和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506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