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RNG和EDG史诗级大战引发台湾网友关注,台湾网友:这个人太强了!

  在昨日RNG大战EDG,而RNG也是顺势2:0拿下比赛,直接终结EDG,而这次的对局中,小狗再次打出了高光表现,荣获MVP。而在前面的时候,小狗由于心态问题而一直被别人议论,而现在的小狗,再次用实力证明自己,斩获MVP,小狗依旧还是那个狂小狗,依旧是那世界第一ADC。而台湾网友也是开始疯狂的夸UZI,UZI打出了全场最高输出。被网友实力夸赞。

  在第一局的时候,双方势均力敌,经济和人头相差不大。而两件装的卡莎和三件套的EZ相比确实差距有点大,而这就是UZI,虽然只有两件装,但是还是利用自己那高超的走位,以及意识,使得卡莎依旧是活到了最后,即使被奥恩叫羊撞飞,但是卡莎还是活到最后。后续一波团战,卡莎大招飞后直接切死剑魔,然后疯狂输出,打出成吨的伤害,冲乱队形,顺利的拿下比赛。

  而赛后,小狗也是被评为MVP,而小狗也是打出了将近三分之一的伤害,而且获得六个人头八个助攻,而各种数据也是非常的可观。

  小狗打出了三分之一的伤害,更是让众多LPL粉丝非常的激动,曾经的UZI回来了,还是世界第一的ADC。而台湾的网友看了这场比赛,更是给出了很好的评价,而现在也都在夸赞着UZI。而UZI也是确实走位太好了,这波靠UZI,真的太鬼了,双方真的像是神仙打架好狂。网友纷纷说到,对面EZ已经起飞了,但是好像是没有多大的作用,还是差点秀翻全场,但是还是无力回天了。而小明更是在最后一波团战牛头第一次先顶三个,再顶四个,根本虐爆。

  而卡萨也是搅的很,每次率先进场,然后就像搅屎棍一样,冲乱阵型,然后抗住伤害,而小明就继续上场了。两次零换五就GG了,而且双方AD差距太大,小狗还是以前的小狗。网友们也是一直在高光评价着UZI,狗哥终于醒了,可见UZI确实还是不错的。

  不管怎样,曾经的UZI又再次回来了,而RNG也是拿到了零封EDG的战绩,相信大家也是继续期待着RNG以及UZI的表现。而台湾网友也是非常的认可UZI,并且被实力圈粉。

  不知道大家对于RNG2:0EDG,小狗再斩MVP怎么看?欢迎在下方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356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