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德云色杀马特蹦迪,孙哥尤其喜欢绿头发,葬爱家族造型网友笑傻

电子竞技的迅猛发展,让游戏直播成为了玩家们茶余饭后重要的娱乐方式之一,虽然不能感受到自己操作游戏带来的快感,但是却可以享受到主播们带来的无限欢乐。企鹅电竞的当红主播德云色,因为本身就是视频解说出身,直播的时候除了精彩的游戏操作,还有着很多看点十足的互动节目,深受粉丝们的关注和喜爱!

大家都知道,德云色笑笑孙哥在直播之余和守夜的时候经常给大家放一些电影或是鬼畜视频,陪粉丝们一起疯一起笑,十分的有趣,近日,不满足于放映视频的笑笑西卡也是开始了现场表演,笑笑西卡早早的准备了杀马特的头发和舞台灯光,首先给粉丝们带来的是杀马特蹦迪!

因为带着大头套,脸可能看的不清楚,但是粉丝和网友们还是被笑笑西卡这波杀马特蹦迪惊到了,网友将笑笑的蹦迪动作总结为是蛙泳,而肥胖西卡的动作也是被嘲讽是脑瘫患者,不仅有基本操作,孙哥还加入了地板动作,十分全面!

一波杀马特舞蹈之后,笑笑西卡也是带好头套开始新一轮的表演,在被递上粉色的头发时,笑笑手握自己的绿色头发拒绝了,直言自己就喜欢这个绿的,随后也是很快意识到有点不妥,赶忙解释自己头发虽绿,帽子不绿!还说自己带上帽子很像孙博文,不得不说孙哥的心理承受能力还是很大的!

之后,笑笑和西卡还专门在网上搜葬爱家族的表情和动作,模仿动作的同时还时不时的说出一些“女人的嘴,骗人的鬼”等一系列的骚话!笑笑孙哥给自己起名葬爱龙少,西卡则是自称镇江机车王,看到笑笑西卡葬爱家族的造型众网友和粉丝们也是“彻底崩溃”,纷纷表示笑傻了!

德云色笑笑西卡这波操作也可以称得上是真正的文艺复兴了,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评价和看法呢?欢迎评论分享!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2-155626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