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PS主播老李跳槽虎牙再生变数,下一个凉凉主播会是他吗?

  众所周知,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熊猫直播目前游戏类别的主播流失相当的严重。小楼、小绝、少囧、蓝战非等知名主播在合约到期之后纷纷选择了跳槽。

  近日,熊猫的FPS台柱子老李也是在微博上宣布了不续约的消息,而他的下一站将会是虎牙直播。

  老李的人气有多高?虽然还没有开始正式直播,但是他的直播间已经有了超过十万的订阅数,而这应该仅仅是转移过来的一部分老粉丝。即使是目前转型新爆款APEX,老李依旧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假以时日,凭借着老李的人气与技术,成为虎牙直播的FPS台柱子小编觉得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然而令人吃惊的是,在虎牙首播当日老李在微博上发布了一条消息:首播暂时取消,自己需要处理一些紧急的私人事务。看到这里,小编真的是一头雾水。说好的首秀呢?板凳都搬好了就这么鸽了?

  各行各业都一样,在事业的起步阶段都要讲究一个“开门红”来讨吉利,直播行业也不例外。对于目前竞争日益激烈的直播圈,一个良好的新平台首秀对于老李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这一次老李却突然叫停了自己的首秀,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当天晚上老李并没有停止直播,而是依旧在原来熊猫直播的直播间进行了直播。在直播的最后,有粉丝问老李什么时候会去新平台,老李告诉自己的粉丝不要着急,后续会有消息,接下来还会在熊猫继续直播。看到这里,或许大家已经猜到老李虎牙首秀取消的真正原因是什么了,很可能就是和熊猫的合同问题还没有解决。

  现在的直播行业已经越来越规范了,如果和老东家合同没谈拢,违约跳槽现在对于任何一个主播来说,都是十分致命的。想必老李也是认识到了这一点,才紧急叫停了自己在虎牙的首秀。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小伙伴觉得老李多久才能够解决自己的合同问题在新平台开播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5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