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3

王者荣耀:辅助混子蔡文姬,压力不低于打野,文姬:队友带不动我

大家对于每个赛季中比较热门的英雄也都是非常的熟悉,其实每个英雄都是不一样玩法,最近很多玩家都很抗拒蔡文姬辅助,都觉得蔡文姬是一个混子英雄,但其实已经有玩家表示不敢玩蔡文姬了,因为这压力比刺客打野还大,看看你的蔡文姬是不是也这样。

首先是跟人的问题,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进去之后射手表示来跟我,打野表示先跟我,当然是先跟打野再找射手,还有一种就是谁都不要的,射手是说我下单你走,打野说:“开始撤退”,上单不需要人,中单要独享经验。

这样的情况遇到的还是比较多的,也就是说蔡文姬这个时候就是多余的,但是你又不能会泉水看风景,不然队友又开始说:“这蔡文姬是来干啥的,会不会玩”,可以说是各种嫌弃。

再有就是跟队友的时候,队友真的浪啊,说是可以加血,但是也不带这种残血了还要去浪的,他们觉得蔡文姬可以无限加血,所以残血从来都不担心,要知道遇到那种瞬秒型的,根本来不及加血,最后队友还要骂你一句。

这一种的怕是遇到的最多了,队友每次浪死了都说蔡文姬你的大呢,为什么不给我加血,刚才为什么不放大,这种都是不了解蔡文姬的,你的技能需要冷却CD,蔡文姬的就是无限技能释放了?

最后还有一种是你永远都在追着队友给他加血,但是你的队友看到了一个个跟躲毒一样,全部都能给你躲过,作为一个辅助可以说是操碎了心,但是队友是不可能理解你的,他死了还是怪你没加血,说你不会跑快点。

峡谷只有一个黄忠才会在蔡文姬加血的时候不会动,要知道蔡文姬的移速是比较慢的,所以不是蔡文姬不行,只能说是你带不动蔡文姬,难怪现在很多玩家都不愿意使用这个强势的上分英雄了,你的蔡文姬都遇到过哪些糟心的经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85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