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取胜EDG后,LGD化身情商高手说出7个字,粉丝人均乐观主义

就在昨天的比赛中,EDG不敌LGD惨遭双杀,是那种被完全碾压的失败。两局看下来,我们不得不承认Condi在LGD的地位,绝对是老大哥的存在。第一局还好,第二局前期节奏、补刀压制厂长,中后期打团Condi也是首当其冲作用很大。不过,LGD取胜之后说出7个字,可以称之为情商高手了。

LGD英雄联盟分部先是讲述了取胜EDG的过程,整个段落很是明显,整局都是压制EDG的。其中有Condi反蹲反拿一血,随后带起全场节奏,更是有单杀厂长存在。小龙团团灭EDG,拿下大龙奠定胜势。

而LGD总官博则是说出了7个字:LGD不斩无名!也就是这简短的7个字,展现了LGD的高情商,也是稍微化解了一点EDG失利的尴尬。

LGD的粉丝也是绝了,各个都是乐观主义的鼻祖中的鼻祖,王者中的王者。网友表示:GRF瑟瑟发抖、康先生很强、什么时候打GRF、今年的MSI就是你去啦!

你要知道,要想遇到GRF,要么真的多的LPL春季赛冠军,要么打进S9的世界赛,要么获得洲际赛名额,LGD的粉丝都是乐观天才。不过,赢了比赛就该乐观一下,这是无可厚非。看官们如何看待EDGvsLGD的比赛呢?欢迎互动哟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03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