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2

DNF国服副本平衡性排名,乌龟平衡性最为崩塌,初期没法玩

国服的乌龟没有删除,进行副本平衡性排名,起码要把安徒恩,卢克,泰波尔斯,超时空漩涡给排上,超时空之战现在变成每日副本了,但曾经也很重要,我们也做一下平衡性排名。那就是一共五个副本,进行三挡排名,乌龟独一档,卢克和超时空之战一档,鸟背和漩涡一档。所谓副本平衡性,就是要看职业参与度(有无职业歧视)。

TOP 3:平衡性最佳,卢克和超时空之战。

卢克和超时空之战这两个副本,从来没有真正的出现过职业歧视,卢克早期什么瞎子控狂暴,也只是推锅而已,超时空之战炸团都是光暗恶魔或者伤害不够,不存在职业因素。这两个副本是真正的全职业参与的副本。

TOP 2:平衡性较差,鸟背和漩涡。

这两个图至今都有职业歧视,即使是纯C大幅增强,很多团对纯C的要求依然比二五C要高,甚至鸟背这种随便过的副本都要什么来鬼泣,看看飞机团里都是啥职业,大概也就知道这个平衡性怎么样了。但不管怎么说,现在还是好多了。

TOP 1:平衡性最差,安徒恩。

安徒恩初期,像女格斗这样的职业二觉都没开,就算你全身红十二也得被踢,早期的安徒恩大概就是天道忍者和自由九召唤的天下。所谓的百花齐放,那都是以副本削弱和职业改版为依托的,安徒恩开放的最初两年,起码要有一般的职业不好打团。举个例子,你会放一个没有二觉的,全身红十二的鬼泣进漩涡吗?

真正的全民乌龟时代,都要算到第一次85防具改版到卢克开放的时间了,副本末期的平衡也算平衡?就像现在红十二红眼不二觉一样打乌龟,可是有意义吗?乌龟才是吹出来的副本,事实上,肝王最多的时期,就是卢克和超时空之战时期了。

PS:不知不觉南爵电竞已经创作了2200多篇《地下城与勇士》的文章了!我们致力于打造最新最全的DNF游戏资讯与攻略!勇士们,别忘了点个关注和赞哦,原创不易,谢谢支持!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42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