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风不起浪,RNG对于上单位置动作频繁,letme回归无望?

  随着《英雄联盟》LPL春季赛的不断进行,RNG战队的状态也是越来越好。虽然在赛季之初由于队员的伤病问题成绩出现了一些波动,但是目前RNG在积分榜上与领先集团的差距并没有被拉开,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

  但是最近,RNG战队关于上单位置的人员动向却让粉丝们非常关注。先是PDD在娃娃的直播间当中透露,RNG已经有新上单了。目前RNG的队员是属于十人满编的配置,如果要签下一名新上单,势必会有队员离队。想到这里,目前还在休息、而且有过退役倾向的letme不禁让粉丝们担心不已。

  接下来,PDD旗下的主播小马在直播中又进行了爆料。在2月份的时候,队伍里招进来一位上单选手,上过国服第一。RNG的老板对于这位上单非常感兴趣,但是由于这位选手目前已经注册了LDL,因此无法在春季赛代表RNG出战,只能等到下赛季。小马和PDD两个人说的是否为同一名选手我们不得而知,不过RNG的上单位置,在下个赛季很有可能发生变动。

  最后就是letme本人的消息了。自春季赛以来,一直在家中休养进行直播的让帝,最近忽然停止了直播,要等到3月17日之后才能够恢复直播。在姿态的追问下,阿让回答是要回俱乐部。结合目前的种种情况来看,阿让此番回俱乐部上场打比赛的可能性很小,然而办理退役相关事宜的可能性却很大。

  大家都知道,在比赛紧张的备战阶段,大多数职业选手都是无法正常直播的。因此粉丝们纷纷表示,不希望letme回来直播了。可以看出,大家都希望他能够重新为RNG披挂上阵攻城拔寨。然而,正所谓无风不起浪。RNG战队目前对于上单位置上频频有新消息曝出,很难不让人产生联想。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letme此番停播返回俱乐部是重新上场打比赛,还是就此退役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5981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