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版征服者AP也能带?姿态征服者龙王,伤害高到对方以为是脚本!

  英雄联盟版本再次更新,这一次更新的主调也暴击装备的回调,还有版本强势英雄的削弱。对于平A暴击流ADC的玩家们来说,这一次的版本改动对于他们来说像是春天一样,以前不能再出场的暴击流ADC都能够再次回到我们视野当中。可能大多数观众都把视野放在暴击流装备的改动上,忽略了一个很重要的点,就是征服者这个天赋改动了!前RNG上单姿态在直播中AP龙王点出征服者,观众直接看懵了!

  观众们都知道,老版本的征服者大多数都是一些上单近战战士带的,靠普攻打输出的英雄带的,姿态一个龙王带征服者是不是有点傻?有这样想法的观众并不在少数,这样的同学明显就是没有关注版本的变化,征服者如今已经改版了!新版本的征服者除了普通攻击,技能也能触发征服者,从而打出真实伤害!

  龙王这个英雄也是极易触发征服者的英雄,前期每层征服者都有8点真实伤害,配合上药水的效果,姿态龙王前期对线就能1V2,对方蜘蛛过来GANK也没有用,W技能触发征服者之后1V2轻轻松松,打出凤凰被动后,蜘蛛也是慌忙逃跑!

  后期基本上姿态的龙王就已经无敌了,伤害极高,这个时候征服者的触发后,光提供出来的真实伤害已经过百,龙王自身伤害本来就很高,一波团战姿态瞬秒三人!不光观众们看傻了,对方的打野蜘蛛也看傻了,蜘蛛公平打字喊话姿态:好牛逼啊!等着吧!

  姿态也是一头雾水,姿态:这个人让我等着?等着干嘛?这个蜘蛛则是回应姿态说:等着被仲裁吧!姿态听到后“吓”了一跳,最骚的是,这个就是我自己的号,我又不是代练,我也不是脚本,你让官方封我的号吧!

  不知道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新版本的征服者天赋呢?你们觉得还有哪些英雄特别适合这个天赋呢?欢迎评论和关注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03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