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艾泽拉斯最伟大的传奇人物!魔兽玩家闻风丧胆,如今被做进了炉石

大家好,我是X博士。

今天,《炉石传说》终于公布了最新扩展包“暗影崛起”的完整内容。

与之前一样,新扩展包将会带来135张新卡牌、竞技模式轮换系统和全新的游戏机制。不过最有意思的时, 他们居然为目前9大职业划分了正义与邪恶阵营

划重点一:是巧合吗?狂野上线率最低的四个职业组成正义联盟

在新版本中,《炉石传说》对目前9大职业进行了正邪划分。

法师、猎人、德鲁伊以及圣骑士将组成正义联盟。术士、牧师、盗贼、萨满、战士则变成了邪恶职业。

有趣的是,组成正义联盟的职业居然全都是狂野模式出场率垫底的四个职业。巧了是不是?

在新扩展包中,正义联盟的一方将会获得“双生法术”卡牌,每个职业两张。

双生法术在使用之后会在你的手牌中生成一张该法术牌的复制,你可以在合适的时机再次使用。和回响不同,双生法术的复制不会在当回合结束后消失。

而邪恶阵营一方则拥有“阴谋”和“回望”卡牌。每个邪恶职业分别拥有一张这两种卡牌。

首先来说是“阴谋”牌。这种卡牌的效果在手中每回合+1,上不封顶。也就是说,握的越久就月牛叉。

是不是非常的邪恶?

而“回望”牌则是对以往反派BOSS机制的一种致敬。比如目前已知的“禁忌咒文”,是否让你重新想起了“上古之神的低语”中那些禁忌的魔法?

划重点二:5个大盗,想挑战艾泽拉斯最最伟大的传奇人物

除了将职业划分正义邪恶之外,这次的登场的主角其实是5个看起来傻乎乎的反派角色组成的“怪盗军团”。

作为有牌面的反派角色,肯定是要有跟班的。因此,随之而来的就是一个新机制“跟班”。

跟班都是一些1费1/1特殊衍生物,并拥有不错的战吼效果。虽然看起来弱不禁风,但实际登场之时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强大效果。

而这次主题故事中,这些不知天高地厚的“怪盗军团”居然打起了达拉然的主意。

因此,生活在达拉然隐藏的传奇人物,也会在这次的扩展包中登场。

其中就有令不少魔兽玩家感到害怕的大厨诺米。

这次诺米的效果也是相当给力,如果牌库中没有牌,则会召唤出6个6/6的猛火元素。

当年被诺米支配的恐惧是不是又回来了?

课后总结

《炉石传说》最新扩展包“暗影崛起”将于4月10日全球同步上线。目前参与预购将可以获得卡背、卡包、牧师新英雄拉祖尔女士以及随机金色传说卡牌。具体预购信息各位可以前往官网查看,这里就不细说了。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06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