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全境封锁2》技能BUG很严重 育碧将在本周修复

今天育碧发布了《全境封锁2》的新更新补丁,旨在修复上线以来最严重干扰游戏体验的BUG:技能的无效bug,该bug会导致比如机枪、无人机等技能使用后凭空报销,随后技能进入15s冷却。根据更新日志所述,该问题被精准的定位解决。但是在最新的社区帖子中,社区经理又出面警告该问题可能仍然存在直到周末被彻底根除。

“特工们,我们已经发现了几个问题,这些问题将导致技能凭空消失,并进入15s冷却。我们的开发团队在周末和整个今天都在努力工作来寻求解决方法。我们将通过19日的简短维护来初步解决这个bug,此次维护停机服务器15分钟,从维护后开始,玩家应该会很少碰到这些问题了。”

根据报告,Bug在玩家同时装备某些特定天赋时最容易发生,鉴于这次小维护看起来只是初步修复,玩家们要是想避免遭遇bug还是谨慎选择天赋为妙。

“团队将继续努力,在本周晚些时候用一个较大的补丁来根绝问题,在此之前,玩家请避免使用叠加和附加天赋。”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178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