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1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三月版本:樱华绚烂,女仆势力登场!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是由电击文库授权,91Act与SEGA联合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的一款二次元角色养成手游。该作拥有《电击文库》旗下众多IP版权,将《刀剑神域》、《灼眼的夏娜》、《加速世界》、《魔法禁书目录》等一系列作品主角汇聚一齐,多次获得App Store推荐,自上线以来持续收到玩家们的热切关注。

青空明媚,落樱飞舞……

在春光烂漫的3月末,《电击文库:零境交错》开放了全新版本——“樱花季·女仆势力登场”。零境街角的女仆咖啡屋正式开业!本次充满春日气息的全新版本中,全新限定女仆角色登场!可爱的泡泡袖,层层叠叠的雪白蕾丝——「专属女仆·逢坂大河(主战)」&「专属女仆·白井黑子(主战)」等待您的光临♬

限定女仆角色于3月26日正式上线

在“樱花季·女仆势力登场”版本中,《电击文库:零境交错》推出了2位新角色:「专属女仆·逢坂大河(主战)」&「专属女仆·白井黑子(主战)」,在限定书签奖励池抽取之时,品质必为A级及以上呢!

当大河穿上女仆装,会不会因为娇羞而变得超凶?

看似端庄淑女的女仆黑子,实际上又在思考什么hentai的事情呢~

*限定角色仅在3月27日——4月5日产出

同惯例一样~限定女仆角色可以从限定书签奖励池中抽取, 34次内必出限定角色,91次内必出S级的角色!

TIPS:

1.同一限定池下连续购买书签,每34次内必包含一名限定角色☆(每当获得限定角色时,该规则将重新开始计算)

2.获得限定角色时,为S级品质的概率为20%;

3.限定池现在有「91抽必中S级角色」机制的强力助力哦☆

4.限定角色只会在限定池中出现,并且活动结束后该奖池会关闭~

5.限定角色只能在自身的限定池中获得,例如,零境使不能在

「专属女仆·白井黑子(主战)」的限定池中抽得

「专属女仆·逢坂大河(主战)」,反之亦然。

娇蛮可爱的女仆装大河

逢坂大河,出自《龙与虎》,CV是超出名的钉宫理惠!

外貌可爱却个性凶暴的她,被称为「掌中老虎」。看似没有破绽,其实是个爱哭的冒失鬼。

当大河身穿女仆装,战斗风格还是一如既往的暴力!

1技能【大扫除】,会对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

2技能【特别烹饪】,使用特别的烹饪技巧,对敌方后排造成物理伤害,并添加标记「招谁惹谁了」,升华技对被标记者伤害提升,清除自身增益「烦躁」。

3技能【萌虎式射门】,会消耗10升华点!对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

hentai女仆白井黑子

白井黑子,出自《魔法禁书目录》,CV新井里美

等级4的空间移动能力者(传送者)。御坂美琴的学妹和室友,称呼美琴为「姐姐大人」,

非常仰慕御坂美琴甚至到近乎变态的程度。作为维护校内治安的风纪委员活跃着,表现出了与平时的形象截然不同的正义感。

女仆黑子的技能结合了蛋糕、草莓、玫瑰花等可爱的元素~

1技能【女仆侍奉】,消耗1技能点,黑子热情招待前来的客人,对敌方前排造成物理伤害。使用后自身获得增益「热情款待」,2技能减少消耗,可叠加。

2技能【超高效服务】,消耗5技能点,拥有空间转移能力总是能有更高的服务效率,对敌方前排造成物理伤害。使用后,清除增益「热情款待」。

3技能【甜心蛋糕】,消耗4升华点,甜蜜梦幻的蛋糕里或许隐藏着危险呢,对敌方前排造成物理伤害。使用后自身获得增益「甜蜜攻势」,1技能和2技能永久减少消耗,不可叠加。

女仆黑子整体点数消耗量都较低,是一个快攻型角色。

当然,本期的两位限定角色也配套了角色成长计划,玩家们在获得限定女仆之后都可以快速养成她们。

全新追加授权角色公开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全新限定角色,本月《电击文库:零境交错》还公布了获得追加授权的这五名角色,他们是:

《刀剑神域》爱丽丝

《刀剑神域》尤吉欧

《魔法禁书目录》食蜂操祈

《我的妹妹哪有这么可爱!》新垣绫濑

《黑色子弹》天童木更

根据官方发布内容来看,以上五名角色已安排在未来的角色制作计划中!

并且,这五名角色仅为第一批追加授权角色,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追加授权曝出。

如诗三月,樱色心动

《电击文库:零境交错》三月新版本为玩家编织了一幅樱花纷落的美景,在这里,咖啡厅开业了,女仆角色绝赞超萌!目前,咖啡屋主题副本以及相关新玩法尚未开启,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等待4月上旬活动的到来。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111.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