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说妖外传:都市传说冒险团》放出游戏情报

【叶子猪网3月28日讯】 独立游戏团队 Toii(踢欧哎哎实验室)与地方异闻工作室(北地异)合作开发的手机游戏《说妖外传:都市传说冒险团》释出了游戏详细情报。官方表示,本作结合 AR 扩增实境和定位应用,是一款以台湾「都市传说」为主题的体验式手机游戏。

官方表示,《说妖外传:都市传说冒险团》是一款模拟社交软体的 APP 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藉由一行行对话与角色互动、研究都市传说,但却在一次「任务」的过程中遭遇了不可思议的现象,而玩家也逐渐被卷入一场无法回头的阴谋中。

制作团队表示,除了模拟SNS社区,可以与各个角色进行选项对话之外,《说妖外传:都市传说冒险团》的故事也结合了AR(Augmented Reality,扩增实境)和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行动定位服务)技术。

玩家会在剧情的推动下走出家中,或是利用扩增实境进行解谜。比如和角色相约到玩家位置附近的公共场所;或者利用 AR 在部落格与网站中查找隐藏的讯息;甚至将两种技术结合,让玩家利用手机在指定的地点进入异世界当中。本作的故事剧情也会根据玩家的对话选择产生不同的结局,同时游戏过程中也辅以由真人演出的剧情影片。

值得一提的是,玩家能在软体中和个性丰富的角色聊天、讨论都市传说,也需要在现实中搜集线索、推理事件的真相,而有更多时候必须透过手机观察肉眼看不到的东西,进到平时进不去的世界。游戏过程中的每样东西都是「存在的」,但何处是虚拟?何处又是现实?这款游戏将会挑战这之间的界线。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27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