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带不动!OMG中单冷少提前退出比赛,这队友他真哭了

在最近的一场LPL比赛当中,面对已经无欲无求的OMG战队,RNG战队以干净利落的2比0拿下了比赛的胜利。两局比赛OMG面对RNG都没有什么太好的办法,不过在比赛的第一局结尾,却出现了有争议的一幕。OMG的中单冷少在比赛还没有结束的情况下,就已经退出了游戏。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尽管比赛已经无力回天,但是在比赛结束之前选手不允许退出游戏是有规定的。目前官方对于冷少的这一行为还没有宣布处理决定,冷少究竟是心态爆炸还是无意为之,我们还要等官方的回应。不过看比赛结束的时候冷少的表情,可以说是非常难看了。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第二局比赛中,在队友被岩雀大招阻挡的情况下,冷少还是选择了闪现大招开团,颇有一种“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悲凉之感。现在的这支OMG,已经不是当年的黑暗势力了。身为中单的icon,真的是带不动。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抛开战队的战绩不谈,icon个人在本赛季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即使OMG目前排名倒数,但是在击杀榜上冷少的个人数据依旧处在所有选手中上游的位置。而在他的身后,不乏有阿羞、小狗和厂长这样的名将。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面对冷少的这一争议举动,虽然有很多玩家表示提前退出游戏的做法确实不太妥当,但是也有很多玩家选择相信冷少。因为在平时玩游戏的时候,不少人都有在比赛结束的时候马上退游戏的习惯,也有一部分玩家表示可能是系统出现了问题。不管怎么说,面对连战连败的OMG,冷少的心情想必也是非常难受的。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冷少会不会在赛季结束后选择转会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3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