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楚留香名人堂盘点 瓷娃娃今醉许宴云帝天入榜

说起楚留香,可谓是大火的一款手游,成功get到热爱武侠、仙侠游戏类玩家们的点。无论是捏脸系统,还是堪比端游大作画质的视频,亦或是完美继承原著的庞大世界观、可探索环境与万物共生的明代拟真复刻地图,无一不吸引着玩家们。

这款游戏是网易全新自研的武侠RPG手游,八千里江湖百态,疑局探秘环环相扣,玩家将展开沉浸感十足的江湖冒险,高自由度的设计埋铺,更将带来发散、惊喜的江湖奇遇。

楚留香手游的武侠观有几个核心要素:人,江湖,人与人的关系,人与江湖的关系。而早前楚留香策划表示古龙先生在原著小说里向读者完美地呈现了这些内容,塑造了经典的角色形象和独特的江湖世界,而在游戏中也是如此展现并传承的。而同时,游戏比小说在呈现上有更高难度,身边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湖都是这个世界的一部分,玩家接触的每一个角色每一个NPC,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配角也都是这个江湖的一部分,这些都需要游戏用心塑造。

而正是讲述江湖情义的楚留香,近年来也一直在专业赛事上做尝试,包括万剑归宗争霸赛、名剑天下等。而网易电竞NeXT赛事,楚留香连续加入了几个赛季,可见游戏赛事给玩家带来了更加新鲜的体验,初见成效。对于大部分玩家来说,专业的赛事缺乏一定经验,但楚留香的赛事均是面向所有玩家开放报名,想要参加到相关赛事中,大众玩家便需要求助于主播,通过观看他们的是视频和攻略,获取更专业的技能。

楚留香的游戏主播在玩家圈中有很多享誉盛名,在本月的排行榜中,大部分是网易CC直播的主播。但圈内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几位主播本月没上榜,也许因为他们有些停更或者专注做视频去了,瓷娃娃、今醉、许宴、云帝天这几位都是深受玩家尊敬和喜爱的。

网易电竞NeXT春季赛也即将开始了,相信会在战场上看到更多熟悉主播和大咖的身影。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42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