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5

《炉石传说》最高级别赛事大师职业赛首季亮相

【叶子猪网3月29日讯】 暴雪公开《炉石传说》大师系列赛的最高层级赛事「大师职业赛」相关介绍,并强调这将是《炉石传说》电竞赛事的最高殿堂。

《炉石传说》大师职业赛将分为美洲区、欧洲区和亚太区三个赛区,各赛区分别有16名参赛选手,共计48名选手。各赛区选手将被随机分配至两个小组,每个小组将有八名选手。各小组玩家将进行双循环赛,赛事采三战两胜、专精制。在循环赛告一段落后,选手将依照所累积的胜场在各自小组中进行排名。

第一届《炉石传说》大师职业赛各赛区选手名单将于接下来几周陆续公布。各赛季中,各赛区小组排名前三的选手将晋级至大师职业赛季后赛(Grandmasters Seasonal Playoffs),共有六名选手将在此展开激烈交锋。2019年两个赛季的各赛区冠军,以及中国职业黄金系列赛的两名选手,共计八名选手将晋级至年底举办之《炉石传说》世界总决赛(Hearthstone Global Finals),争夺50万美金的总奖金。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48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