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像极了爱情!Theshy排到Rookie,两人为回馈粉丝福利竟这样做?

IG战队,目前LPL春季赛积分榜第二名,稳定进入季后赛。曾在S8夺得英雄联盟S8全球总冠军!圆了国人几亿人的电竞梦想,拉拢多少国人涌入英雄联盟,功不可没!就算没有比赛,IG队员也在努力的在韩服打RANK局,从未停歇努力的脚步!这次Theshy妮寇排到Rookie刀妹,IG三C集齐两个,这也是粉丝希望看到的画面,这大腿够粗么?

Theshy不愧是IG战队最莽的莽夫,先于Rookie而上路开花!Theshy妮寇线上是把对面上单杰斯折磨的苦不堪言,线上完全压制了杰斯。杰斯被打残被迫回塔吃塔兵。但就算被压成这样,Theshy还是不放过他,趁杰斯吃塔兵时,妮寇一个E控到,Q接平A收下杰斯人头!4级单杀3级杰斯。

对面打野皇子看到Theshy妮寇这么强,肯定要抓的。Theshy也是时刻准备着,这种一打二的场面在职业赛没少见过,谁怕谁?杰斯起手巨锤形态Q接W逼出了Theshy妮寇的W的分身。这时皇子EQR强势入场,逼出Theshy的闪现!但皇子不死心,多平A了一下,结果惨被塔击杀!杰斯也是铁头娃,但还是在塔下击杀了Theshy。Theshy结束了罪恶的一生。

到了中期,对面一波偷大龙被Rookie刀妹发现了,Theshy妮寇TP绕后,妮寇W加速先行入场!Rookie刀妹侧面吸引注意力,并成功E拉到对面上单杰斯和辅助锤石,为Theshy入场提供了极好的时机!Theshy妮寇疯狂输出,先行斩死对面残血的ADC卡莎和上单杰斯。对面辅助锤石也跑不了,最后在Rookie的留人和让头的情况下,拿下对面打野皇子人头!Theshy妮寇和Rookie刀妹一波天衣无缝的配合,助力Theshy妮寇天神下凡,一举拿下一波Quadra Kill(四杀)!

但两人还是寡不敌众,最后被对面剩余4人集火秒杀,连死也要死在一起,秀恩爱像极了爱情!Theshy和Rookie才刚打出天秀操作让粉丝好好过了一把眼瘾,这又演绎一出美好爱情画面,回馈粉丝福利竟这样做?这一画面也是让粉丝抓住机会调侃起了两人,粉丝直呼辣眼睛辣眼睛!

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待Theshy排到Rookie这波屠杀局呢?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53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