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SN战队无缘季后赛先拿经理开刀,问题是换了经理有用吗

与奋战至最后一刻才悲壮出局的BLG战队不同,6胜9负的SN战队已经提前结束了春季赛的争夺。在LPL春季赛开始之前,谁都没有想到引进了闪电狼中辅加上实力ADC司马老贼的SN,竟然会无缘LPL的季后赛。队员磨合不佳状态低迷、教练BP存在问题、以及场外的节奏等等,都是造成SN战绩糟糕的原因。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对于这赛季SN的表现,连自己家的粉丝都看不下去了。在无缘季后赛之后,SN俱乐部官方微博发声表示辜负了各位粉丝和赞助商的支持,向大家表示了歉意,并称夏季赛一定会找回初心。然而面对战队的道歉,自己家的粉丝却并不买账。在这条道歉微博的下面,是一片指责之声。

#图片来源于SN战队微博

令人没有想到的是,在道歉微博发布三个小时之后,SN战队就官宣了队伍的人员变动。很多人都会想到SN一定会有人员离队,不过大家都没想到首先离队的不是教练,不是队员,而是战队的LOL分部经理。对于这个处理决定,粉丝们表示了支持,然而大家还是认为教练组才是最应该背锅的人。

#图片来源于SN战队微博

不过小编倒是觉得,联想起过去SN种种的管理层矛盾传闻,选择在这样一个敏感的时间节点上炒掉经理来作为替罪羊,也就不足为奇了。即使战队经理被炒,教练组也依然存在着离队的可能。

#图片来源于SN战队微博

虽然说目前SN这套纸面实力还算不错的阵容没有发生变动,但是在经过了一个失败的春季赛之后,很难说SN战队接下来能够以现有阵容继续征战夏季赛了。LOL分部经理的离队,或许只是战队内部人员大调整的一个开始。

#图片来源于英雄联盟赛事官网

那么问题来了,各位召唤师觉得SN战队这赛季的糟糕战绩应该让谁来背锅呢?欢迎大家在下方的评论区说出你的想法哦!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28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