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动作RPG《猎龙计划》宣布将于6月27日结束运营

【叶子猪网4月3日讯】 COLOPL 旗下手机动作 RPG《猎龙计划》日版近日宣布将于 2019 年 6 月 27 日结束运营服务。

《猎龙计划》与《白猫Project》、《战斗女子学园》同样采用独家的「Punicon」单指操作介面,是一款多人狩猎RPG 手机游戏,在攻击、移动、魔法、特殊动作等都可一指完成,让玩家能够透过类似的操作手感来体验不同的怪物狩猎,即便是新手也可以享有征服BOSS 的成就感。

《猎龙计划》日版于 2016 年 6 月上市,并预计在 2019 年 6 月结束营运,营运时间约为 3 年。 《猎龙计划》台版也已经在 2018 年底结束营运服务。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244.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