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Faker直播秀卡牌,相位猛冲支援三路,真乃卡牌代言人!

英雄联盟中一直有一些英雄被玩家视为信仰一般的英雄,比如说卡牌大师,确实有一些玩家十分的喜欢这个英雄,卡牌大师独特的技能机制使得他即使过了这么多年依然能够活跃在召唤师峡谷,论起单带和支援,卡牌大师无疑是玩家心中最好的人选。英雄联盟最出名的职业选手Faker李相赫也是一个卡牌的忠实玩家,早在S3开始Faker就经常在职业赛事中拿到卡牌这个英雄,最近在直播中李哥也再次拿出了卡牌,观众们也是直呼真的是第一次看到!

现在天赋改版很多玩卡牌大师的玩家一般都会选择带艾黎或者彗星这个两个天赋,想要对线凶一点就点电刑或者黑暗收割,或者骚一点就带启封的秘籍。但是Faker直接点了相位猛冲这个天赋,然后没带疾跑而是选择了TP,看来李哥确实要把支援进行到底了!

玩卡牌一定要做到的就是永远保持推线状态,一定要把兵线一直往对方的塔下推,保证自己能不受兵线困扰而去支援,老卡牌李相赫也深知这一点!对线冰女李哥依然能快速的推线,推完线之后就消失在对方的视野之中,从心里上给对方压力!

然后要做到的就是一定要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哪里需要支援就马上要飞到哪里,Faker的相位猛冲卡牌在这样的小团战中确实是太猛了,追着敌人丢黄牌,并且移动速度极快,对方根本逃不开李哥的追击!

逃命的时候也是相当的好用,本来相位猛冲就带有能够减控制的效果,再加上移动速度的加成,对方三人追击李哥依然被李哥潇洒逃脱,在没有闪现的情况下,面对对方冰女、酒桶加上布隆三个减速和控制英雄的追击下,还能轻松跑掉,看来Faker这套相位猛冲卡牌确实是有一些东西啊!Faker直播首次秀卡牌,带上这个天赋,李哥真是卡牌代言人!

观众朋友们怎么看待Faker的卡牌呢?欢迎评论和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3-156234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