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新单曲火力全开 新倩女虚拟男团邀你《出发》

为了梦想加油,在此刻全力冲刺!网易第一玄幻网游《新倩女幽魂》衍生AVG《失忆偶像出道中》一场有关于爱与梦想的冒险正等待着你!游戏中的步临风、莫枫、公子景、冷月心四位主角跨越时空的阻隔重聚在这个平行世界中,组成虚拟男团电击404,最近更推出最新单曲《出发》,以梦想之名,传递正能量!

即刻出发,梦想启程

近日,《新倩女幽魂》衍生AVG《失忆偶像出道中》发布全新单曲《出发》。上线伊始,这张全新单曲就在玩家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特别是即将在6月迎来人生中至关重要的考试——中、高考的玩家,更是被歌词中振奋人心,满满正能量的歌词所打动,表示希望能够如歌词中所演唱的那样,在追逐梦想的路上不曾停歇,与电击404携手相伴,共同期待美好的未来。

来自网易云音乐的热评

火力全开,集结出发

本次推出的单曲《出发》,邀请了吾恩,奇然,哦漏,殷漢四位知名歌手倾情演唱,联手合作为我们带来一场声音的饕餮盛宴。

家世显赫,追求完美的团队Leader——步临风此次由曾为《择天记》等大热动画演唱过主题曲的吾恩演绎,这次他用谦谦君子般的温柔声线向我们展示把控全场的队长风采!

双商极高,外表高冷的完美主义者

青春活力同时又充满元气的Rapper——莫枫则由殷漢演绎,充满少年感的声线,与热情活泼的莫枫相得益彰!

酷爱玄学,傲娇担当的团队忙内

温柔细腻,颜文字爱好者的团队ACE——公子景由奇然演绎。在此之间,奇然就曾为公子景的个人角色主题曲献唱,此次“再续前缘”更是让期待已久的粉丝惊艳不已。

充满神秘感的ACE

不苟言笑却精通乐理的Vocal——冷月心由哦漏献声,相信风格多变,实力强劲的他这次演绎的冷月心也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精彩!

高冷的音乐天才

是时候出发,激烈掌声将宣布我们是翘首!偶像已经集结完毕,作为他们的经纪人,做好准备与他们一起全力冲刺,向未来出发了吗?可戳:http://avg.163.com/game/detail/968 在线体验,或下载易次元APP点击进入《失忆偶像出道中》开启经纪人之旅,还有更多冒险旅程邀你一同出发!

电击404邀你同行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313.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