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PDD直播透露,小明和宁王低价处理!小马笑到了最后!

PDD可以说是英雄联盟里的一个传奇人物了,退役后做直播也是英雄联盟直播界的巨头之一。就是这样的一个传奇人物,退役后做了一个职业战队YM,但是YM战队七进七出LPL,但是现在国内有很多选手都是出自YM。最近PDD复播后也跟观众讲起了YM战队的人,小明和宁王是低价给卖了,小天其实是个糙汉子。但就一个人最突出,实力非常强,并且笑到了最后!

小明是当时转会RNG,是我给了RNG老板一个价格,因为当时的RNG很强,而且让小明去给UZI打辅助,对小明来说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这也能提高他的水平。最重要的是,但是RNG要组全华班,他们也找不到任何一个国产辅助了,所以我就把小明给送了过去。但是那个时候的他们比较抠,所以,你们懂的,小明就打折给了他们。说到底就是RNG要组全华班,所以就给了他们小明。

小天这个人吧,他以前的ID是一方风行,你们叫他小天是叫错了其实,我们这边就不知道为什么就把他叫做叫三方风行。最早看到他的时候,他是一个极其害羞的一个人,聊天的时候都不说话的。一旦你跟他搞熟之后,这个人就开始变的很粗鲁了。他是一个外表含蓄,但内心是一个很强烈的暴躁老哥。当时FPX的负责人来找我,我们当时有两个打野,所以就把小天给了他。

小马是最难弄的一个人了,但小马是最先让他来打职业的,当时他的人马很厉害,所以就给给搞了过来。有一次去比赛,对面把人马ban了泰坦抢了,小马选了剑圣上单被对面杀了两次,就挂机了!当时觉得他特别坑,英雄池太浅,所以就不让他打了。他实力很强,但对于当时来说还是菜,太突出了,对此小马也是很尴尬的笑了。而且这样的人,给谁谁敢要!

其实宁王是我对YM战队期待值最高的一个,当时的宁打的ADC,跟史森明打下路,他们双排上的国服第一,当时的国服第一质量还是很高的。而且宁的性格也很适合去打职业,这个人极度自信,甚至可以说是有点自负了,绝对不会不自信,如果让他跟小狗对线估计也不会怕。可能这也是宁很莾的原因了,每次一个劣势打野却能一直carry。我以前是老IG的,所以交易宁本来是可以宰他们的,但是后来算了。

这次的直播,嫖老师说出了很多的故事,战队队员都很好。但就说到小马的时候,这个人是真的突出,都是九年义务教育就他突出,不过小马也尴尬的笑到了最后。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2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