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63

《Durango:野生之地》宣布港澳台地区预约开启

荒岛冒险求生手机游戏《Durango:野生之地》官方宣布开放中国台港澳地区事前预约注册。官网地址>>

本作是由NEXON 代理营运的全新开放世界多人冒险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以未知的荒岛大陆为冒险舞台,并且在众多史前巨兽的威胁以及其他部落的侵扰下尝试开创出自己的家园。

故事发生在全球各地的「时空扭曲」现象之下,这个无人能以明确的科学证据解释下的超自然状态正改变着许多人的未来,而这些因为「时空扭曲」而来到「Durango」(杜兰戈)的人们必须在这片原始且丰富的野生之地下,运用所学的一切来让自己生存下去,并驯服各种的史前巨兽:恐龙,让它们成为自己最棒的开拓伙伴。切记,不是成为支配者,就是等着被支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42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