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梦幻西游NPC扒圈速报:沙僧的师傅竟是郑镖头?

相信每一位梦幻玩家都听说过这样一句顺口溜:一老程二大大三葡萄。初次进入梦幻世界的玩家都会接触到我们的押镖玩法,对于新手来说,它不仅能够带来丰厚的金钱奖励,而且还可能获得稀有的阵法书。

不过,当你从郑镖头手中接过镖银时,是否知道他背后的故事呢?作为长风镖局的现任镖头,他不仅有着令强盗闻风丧胆的名号,更多的还是出神入化的绝世武功了。怎么样,是不是对这个强悍的镖头越来越感兴趣了。

宝刀配英雄,好礼赠镖头

削瘦的面庞,凶悍的表情,耸立的眉毛,再配上那一身魁梧的镖头衣服,远远看着就让人心生惧意。

在江湖上让强盗闻风丧胆的郑镖头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故事呢?相信做过“天下识君”任务的玩家都知道,郑镖头最钟爱的武器还是那把“狼牙刀”了。凭着这把武器,他率领众镖师打造了长风镖局从不失镖的骄人战绩。他在运镖途中碰到过哪些强悍的敌人?又是如何在一次次困境之中化险为夷的呢?赶紧前往《三界异闻录——郑镖头篇》中寻找真相吧,带你解密凶悍镖头背后的故事。

英雄难过美人关,心有所属郑镖头

都说英雄难过美人关,没想到彪悍至极的郑镖头也有着自己的暗恋对象。竟然会偷偷安排玩家帮自己买五彩裙和珍珠链,只为了能够讨心仪之人的欢心。这一点想必陈妈妈也没有想到。被誉为梦幻世界最爱牵红线的她,竟然会被郑镖头这样的男人悄悄暗恋,想知道他们的故事走向吗?一起来三界异闻录里寻找答案吧!

沙僧的启蒙老师,竟是全能郑镖头

在长风镖局有着五年任职经历的郑镖头,江湖上无处不流传着他的传说。老实巴交的沙僧其实还曾经拜过郑镖头为师。拧绳扛货、押镖送货样样精通的郑镖头背后究竟还有着多少不为人知的故事?敬请锁定《三界异闻录——郑镖头篇》,一起揭开他身上的神秘面纱!

漫漫西天取经路,九九八十一难。“三界异闻录”自上线以来便受到玩家的追捧,丰满的故事情节,细腻的语言描述,只为给玩家朋友们带来全新的梦幻乐趣。后期将陆续更新个大NPC人物特辑,想了解更多西游八卦,敬请锁定《三界异闻录》!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276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