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曾获网易3亿投资 游戏厂商Improbable正开发RPG

据外媒消息,网易曾投资五千万美元(约3.4亿人民币)的游戏厂商Improbable已经开始制作他们的首款RPG游戏。

Improbable是一家游戏开发平台公司,其理念是通过构建游戏与现实结合的虚拟世界,来创建大型的数字模拟城市、经济和生态系统。理论上讲,Improbable公司的SpatialOS云平台能够帮助开发者创造一个多人同时在线游戏的大规模虚拟世界。

Improbable在今年的早些时候开设了两家工作室,其第一款游戏由加拿大埃德蒙顿工作室制作,该工作室由前BioWare总经理Aaryn Flynn领导。之前关于这个项目大众知之甚少,但在本周接受GameInformer采访时,Aaryn Flynn表示游戏的大体设置现已确定。

“我们有很多具有不同背景的优秀人才,不仅仅是一些来自BioWare的开发人员。来自Capcom及Ubisoft的开发者们也都已经过来,并正在帮助我们使用SpatialOS和虚拟引擎构建一个RPG游戏。“Aaryn Flynn这样说。

根据Improbable公司在采访中的说法,这会是一个线上RPG游戏,但不是一个MMORPG。

“SpatialOS ......不是MMO解决方案,而是一个增加多人游戏中玩家数量的解决方案。我觉得很舒服的说法是我从一开始就告诉Aaryn,‘想想看吧,玩家们会在我们共同创造的世界中获得怎样的体验’。”Improbable公司的CEO Herman Narula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69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