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shy练新英雄为准备州际赛!Theshy:这个英雄以前从不打上单,现在太强

TheShy当时的剑魔一波天神下凡一捶四,为观众们呈现了一场独特的视觉盛宴,而TheShy也被粉丝封为Shy爹,成为了世界第一上单。这几天LPL的季后赛也已经进行了一半了,而IG也顺利晋级,并且获得了洲际赛的名额,而IG也被粉丝们寄以厚望。这几天TheShy韩服排位再次苦练英雄,这是在为洲际赛准备吧,Shy:这个英雄以前从不打上单,现在太强!

TheShy在偷偷的练上单妮蔻,这个英雄原本是打中路法师,后来被开发去下路打AD位,现在TheShy也是突发奇想,用着妮蔻打起了上单位,而且打的太强了!Theshy这局对位吸血鬼,TheShy玩妮蔻还是很猛,在一级就可以追着吸血鬼打,控制好W技能被动,越过兵线去打吸血鬼。妮蔻升二之后,E技能控住再打一套,打成丝血。吸血鬼也被TheShy活活A成残血,三分钟在塔下被TheShy强杀。

而TheShy跟观众上演了一波魔术,卡好平A距离,在塔下打了吸血鬼之后,防御塔就是不打妮蔻,而TheShy就像日常补兵一样,这一细节网友也是真服了,Theshy就这样把吸血鬼当成小兵给补了!TheShy回家直接买了个萃取,这是要发育了!这可不太像IG的风格啊!但是TheShy依旧不给吸血鬼喘息的机会,开始压刀并且压了一级的经验。回家之后买出攻速鞋,这装备才像Shy爹的风格,这装备是要杀人的!继续对吸血鬼进行魔鬼训练,吸血鬼就没再出过塔,过了一会再次塔下强杀!

TheShy是真的强,上路打的吸血鬼生活不能自理,并且出了攻速鞋后,连防御塔都给秀了,防御塔就是A不出来!TheShy这次回家做出了破财,本来是去大龙坑转一圈,但被对面上中野三人围剿,断了一波节奏。TheShy复活后TP上路保塔,对面再次来了四个人,而己方中单卡萨丁率先被秒,TheShy忍不了了。一个人追着对面四个人打,这一幕似曾相识啊!对面有四个落单的!

现在的妮蔻已经挡不住了,妮蔻是真的猛。网友看了TheShy的两波操作直呼:“洲际赛要是掏出这个英雄,那不就稳了吗!”随后TheShy开始跟团,面对这样的妮蔻,伤害这么猛,这谁顶得住!对面已经接不下正面团战了,被推下中路高地塔。然后TheShy一波天秀,一打三拿下三杀,结束游戏。

这一场的妮蔻是真的猛,整整压吸血鬼六十多刀和两级的经验,十八分钟结束游戏。网友看了都在庆幸,辛亏这辈子都不会跟他对线。还有网友开始猜测:“这样的妮蔻洲际赛上可是一个大杀器!如果在洲际赛上Shy爹掏出这个秘密武器,那不就稳了!”

不知道大家对于TheShy妮蔻有什么看法?欢迎在下方评论,喜欢的朋友可以点个关注。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389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