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Theshy再拿卡莎,开创细节抢二不当人骚套路,胜率霸主了解一下?

IG战队的Theshy在S8一战封神,打出了自己巅峰实力。让世界玩家都看到了他的个人实力。因此Theshy也是吸了不少的粉丝。IG战队在斗鱼开播之后,说人气最高的队员是Theshy也是不为过的,Theshy明明可以靠颜值,但他偏偏要靠实力赢得粉丝的喜欢。事实上Theshy就是名如其人,性格容易害羞,沉稳冷静,Theshy不管玩什么,都能让观众们欣赏到华丽的操作视觉盛宴。这次Theshy再拿卡莎,用卡莎细节处理也是让网友直呼过瘾。

Theshy玩AD为什么也如此厉害?这其中有一些秘密,AD的基本功就是补刀,控线,还有走位,而这些因素作为冠军上单的Theshy都已经掌握。最重要的还是意识,说实话,意识好的人,玩什么位置都厉害,他没有过多华丽的操作却能稳扎稳打,每杀一个人都有很大把握。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他都知道,图中就是Theshy的个人意识秀,敌方打野还没刷完野,抢二打一波小团战血赚,莫甘娜强开以后收下一血。

对双方下路双人组阵容分析,其实强度也都差不多的,关键就在于AD能否细节处理关键点,Theshy卡莎机动性较强,虽然站桩A不过,但是可以让辅助找机会,也可以呼叫打野来抓,卡莎把线控到了自己塔附近,敌方出现失误,而且打野也支援过来准备gank。卡莎顺理成章地拿下双杀,打野过来也是上一个保险,增加容错率。敌方下路双人组此时经济已经拉开差距,在不被敌方打野gank的情况下,可以主动进攻以扩大优势。

大嘴一旦劣势就会陷入极为被动的境地,再加上Theshy方的队友配合,多次拿下团战胜利,甚至拿到了大龙,这局比赛已经大局已定。Theshy也是开始浪了几个人头,卡莎的QE技能进化之后既有输出也有生存,但是当前版本卡莎的伤害的确不如从前了,而且卡莎的打肉能力一般。但是重点在于学习Theshy的想法和行为。这局比赛在快结束的时候,敌方下路双人组已经完全爆炸,1/18的数据大概已经让他们自己心态都崩了,这个战绩与Theshy战绩对比网友也是服了,更不要说经济差距了。最终也是顺利拿下胜利。

总体来看,实力强的选手或者主播他们的意识是他们常胜的秘密。仔细观察,Theshy再拿卡莎,开创细节抢二不当人骚套路,在高端局中也是胜率霸主的存在,大师晋级赛AD局赢得这么容易,看Theshy打游戏真的有很多干货,值得好好学习,职业选手就是职业选手。而且Theshy确实提到了下路的重要性。不知道各位观众对于Theshy用AD强势上分有什么看法,欢迎评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258.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