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经典延续《御龙在天平衡国战》4月15日震撼开测?再现真实烽火战场

火狼烟战事起,乱世三国平天下,厉兵秣马齐待发,沙场点兵争天下。国战PK网游《御龙在天平衡国战》,将于4月15号10:00震撼开测。丰富多样的活动和紧张刺激的对抗内容让你体验不一样的激情。

勇猛征沙场 鬼谋平天下

匹夫之勇不足为惧,有勇有谋真英雄!在此次测试中,在国战系统中做了大幅度的修改!在原本热血沸腾国战基础上,增加了皇城争霸赛和家族联赛等竞赛活动。攻守方都有不同的特殊战法途径,密道遣将!这意味着国战中不再是热血无脑堆人就可以获得胜利,只要计谋战略用的好,就可以少胜多,真正的诡道国战。

探九州风貌 一镜走天下

虽然作为微端游戏,但《御龙在天国战平衡版》确利用精致的建模和多层次的光影,为玩家打造出不输端游的画面品质,无处不在的中国古典风格更是为玩家增添了更强的代入感。嘈杂的车水马龙,恬静宜人的山间小道,精致唯美的古典建筑等相互交织成了一幅绚烂的画卷。

云想衣裳花想容 春风拂槛露华浓

作为《御龙在天》端游的微端作品,《御龙在天国战平衡版》在游戏的画面风格上传承了端游的经典韵味,游戏场景复古而唯美。人物的服装和武器等的设计十分华美,很多细部的设计也很精致,耐看而富有内涵,文臣武将服饰各有特点,在服饰上也得到了体现。玩家也可以锻造属于自己的铠甲,一身紫袍,仗剑江湖。雕梁画栋,鲜衣怒马,这样的九州古色古香,韵味十足。

玩家所到之处场景都不尽相同,让人耳目一新。玩家哪怕只是单纯驰骋马背,走遍王城,也会是极大的视觉盛宴。

更多攻略资料点击前往:http://yl.mlyx.yzz.cn/

墨麟游戏:http://www.mlyx.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396.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