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使命召唤15》感染模式回归 玩家抱怨不平衡

《使命召唤15:黑色行动4》最近的更新中让感染模式获得回归,并且公布了一段该模式的宣传片。

游戏中,人类幸存者中会会随机诞生出感染者,在有限时间内感染所有人类即可获胜,反之则是幸存者阵营的胜利,游戏中感染者还可以投掷武器进行攻击。这一模式已经率先登陆了PS4版本,其他平台将会陆续更新。

不过这一宣传片发布后,回复中出现了不少抱怨者,据他们所说,这个模式里的幸存者一方实在是太难玩了,甚至有人表示自己玩了50盘,只看到幸存者赢过1次,游戏该改改了。

另一方面,也有玩家喜欢在感染者一方的游戏体验,在回复中表达了感谢。体验究竟如何,或许还得玩过之后才能知晓。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457.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