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2

季票给力! 《部落冲突》一周营收达2700万美元

【叶子猪网4月13日讯】 根据第三方调查机构 Sensor Tower 指出,近期 Supercell 在旗下游戏《部落冲突(Clash of Clans)》导入于大逃杀类型游戏流行的季票制度(Season Pass)后,在营收上有了明显提升。

《部落冲突》中的季票被称为 Gold Pass,该制度推出后的 7 日内让玩家的消费金额增加了 2.5 倍,效果显著。事实上,自Gold Pass 推出以来玩家每日平均消费约为390 万美元,一周内在App Store 及Google Play 营收达2700 万美元,较Gold Pass 推出前一周的总营收高出145%。在这之前,《部落冲突》的周营收约为 1100 万美元,平均每日约 160 万美元。

而在 Gold Pass 推出当日,《部落冲突》在 46 个国家的 App Store 的排行榜中名列前五。美国玩家可以用4.99 美金在游戏中购买Gold Pass,这也使得《部落冲突》自2017 年10 月13 日后,首次在美国App Store 整体营收排行榜中站上第一名。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500.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