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育碧发布道歉声明 因《全境封锁2》存在恐同内容

【叶子猪网4月13日讯】 据外媒PC Gaming报道,育碧发布了一则公开道歉声明,原因是在《全境封锁2》中含有一张恐同性恋的图片。图片描绘一位吃甜甜圈的警官,身上佩戴了编号为“FA6607”的警徽。在欧美的语境中,“FA6607”是“FAGGOT”的变体,这是一个带有强烈贬义色彩的“男同性恋”代称。

 

 

育碧第一时间与4月11日发布补丁并删除了这张照片,并发布声明:“我们注意到,《全境封锁2》中的一幅街头艺术作品含有攻击性内容,我们于4月11日周四通过补丁将这张图片从游戏中删除。我们很抱歉,这张照片在我们的内容审查过程中漏掉了,我们目前正在审查这些照片,以避免今后出现这种疏忽。”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4502.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