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14

《魔法禁书目录 幻想收束》推出新系统体验版

Square Enix 近日公开了预定于 2019 年在 iOS / Android 平台推出手机游戏《魔法禁书目录 幻想收束》的角色交流机能体验版,让大家即时来摸一下《魔禁》人气角色们。

这个角色交流机能体验版曾在Anime Japan 2019 活动上公开过,今次官方限时公开让大家来试玩,玩家们可以选择喜欢的角色点击进行交流,收听各式各样的语音,包括炮姐的傲娇语音等等。

《魔法禁书目录幻想收束》是Square Enix 开发的全新回合制RPG 手机游戏,玩家可以选择不同的角色技能卡牌进行战斗,并以高画质全3D 演出原作中的各种华丽必杀技,《魔法禁书目录幻想收束》预定2019 内推出。

角色交流系统页面>>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

http://news.yzz.cn/domestic/201904-1565036.shtml